360手机N4S续航测试:畅快使用2天,任性玩玩玩!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5/14:42
  • 一天一充,甚至熬不到晚上,就已经因为没电而自动关机了。保守续航诟病,智能手机的续航问题已经成为严重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大问题。如何在现有技术的水平上,尽可能的延长手机的待机时间,带给用户更为出色的续航体验?手机的续航问题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并且亟待解决的大难题。

    7月15日,360手机正式对外发布了拥有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的手机新品360手机N4S,该机主打超长续航,号称可以“畅快使用2天”。作为一款千元机,360手机N4S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规格性能,几乎都是无可挑剔,那么所谓的超长续航实际表现又是如何呢?是否真的如宣传所说,可以轻松畅快的使用2天?接下来,我们就对360手机N4S的续航做以简单的评测。

    首先来看一看360手机N4S的电池容量和省电技术——360手机N4S配备的是一块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技术方面采用的是360OS 2.0智能省电技术。5000毫安时电池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从目前市场上的已有产品来看,除了一些主打超长续航的旗舰机会将电池容量做得比较突出之外,大多数手机的电池容量都保持在3000毫安时左右,尤其是千元机,更是稳稳地定格在3000毫安时的大小,如果能够将将电池容量做到4000毫安时那就非常值得炫耀了。

    难得的是,360手机N4S是一款售价仅为1199元的千元机,竟然配备了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比iPhone6S Plus的电池容量还要提升了181%,实在是让人感动。

    除了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360手机N4S还采用了性能与功耗兼备的联发科旗舰级 芯片Helio X20处理器,在保证高性能的同时还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功耗。与此同时,还加入了360OS 2.0智能省电技术,从技术上为手机的超长续航做以保障。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在一般省电、智能省电、超级省电三种模式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省电方案。

    由于360手机N4S配备的是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所以如果使用一般的充电技术进行充电的话必然需要消耗很长的时间。为了改善大容量电池充电慢这一弊端,360手机N4S还在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的基础上加入了360自家的、支持9V/1.5A涡轮闪充技术作为补充。在实际测试中发现,搭配了涡轮闪充技术的360手机N4S,其充电效率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从1%到充满100%全部电量,耗时3个小时,对于一部拥有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的手机而言,这样的充电效率已经非常赞了。

    在实际的使用中发现,对于像笔者这样的一天玩微信时间会保持在3小时左右的中度用户来说,畅快使用两天完全不存在任何问题。更难得的是,这款主打超长续航的智能手机还可以当作充电宝来使用,如果出门在外遇到同行伙伴手机没电的情况,则可以用自己的360手机N4S当移动电源为其充电,真的是很贴心很实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