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多了!三星Note7其实并没有太多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7-25/15:44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5日消息 双曲面屏、6GB大内存、支持无线充电......当所有人几乎都已经认定将有重大升级的三星Note7一定会成为新一代安卓机皇的时候,真相却如同冷水一般,让很多对这款新机充满希望的人来了个透心凉,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什么叫一厢情愿。苹果又输了!三星Note7直接从64GB起步,支持快充

    12_副本

    据最新消息,三星Note7并不会像之前传闻的一样,会配备6GB大内存,而是采用了和三星S7相同的4GB运存。不仅如此,在相机上,三星Note7的硬件同样采用了跟三星S7/S7 edge一样的规格,依然是1200万像素,并无太多惊喜可言。关于这一点,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曝光的信息就是最好的证明——12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

    14_副本

    令人欣喜的是,虽然Note7的运存和拍照方面不能让人提起太多兴趣,但是系统和新功能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来弥补硬件不足带来的缺失。据最新爆料,三星Note7最新系统的S-Pen的扇形菜单出现了区域屏幕录制和制作Gif动图等新功能。另外,时钟、日历、音乐、拨号等图标都进行了重绘。

    11_副本

    最最重要的是,之前所传闻的三星Note7将配备虹膜识别功能的说法,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确认。而且,三星Note7可能确实增加了新配色,将会提供金、银、蓝等多种配色可选。令人尴尬的是,三星Note7的电池容量却还不如三星S7Edge,仅为3500毫安时。

    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8月2日发布,从时间上来看,仅剩下最后不到8天的时间了。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越是临近发布会,曝光的信息也就越发的真实可信。从最新的曝光消息来看,相比S7,三星Note7的升级其实非常有限,并不像我们当初想象的一般好,这也不晋让我们为这款新机开始揪心,三星手机下半年的销量该怎么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