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玩新花样! iPhone 7 或加屏蔽电磁干扰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7-25/17:24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5日消息,距离iPhone 7的发布时间还有两月的时间,随着iPhone 7“真机”在网上不断曝光,大家对即将到来的这款新机也更加的成型,之前曝光的一些信息都是让人对这次的iPhone 7感到遗憾,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新手机可能会拥有的新功能,iPhone 7 或加屏蔽电磁干扰功能。

    1469405485821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苹果提交的一份专利申请,在其中描述了一种全新的音频组件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对电磁干扰进行屏蔽。苹果在专利文件中所使用的示意图是Mac 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但新技术也有可能会出现在iPhone 7身上。

    首先电磁干扰对于一个手机设计师来说是他们将多个零件整合所需要挑战的难题,,因为很多零件都会发射出少量的电磁干扰,因此要把它们贴身连接起来的难度会更大。

    除此之外,如果一个电子零件曝光在另一个零件的电磁干扰之下,就有可能会造成严重的损坏问题,而且这种问题还是不可修复的。所以设计电路和整体布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电磁干扰的问题。尤其是针对音频设备,会严重影响声音的质量。

    341-16021G10952M6

    苹果添加这项新技术为设备增加了电磁屏蔽,以更精细地组装电路板,一旦芯片之间的安装空间减小了,多出来的空间就能用来安装更大容量的电池,这对于续航功能的提高也是有帮助的。

    事实上,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类似的消息,在今年的2月份,业界就有传出苹果,业界就有消息传出苹果将会在 iPhone7 中增加使用电磁屏蔽技术,为 A10 处理器、Wi-Fi 与蓝牙芯片、RF 射频芯片等元件都进行电磁屏蔽处理,这样做就能够大幅度的降低电磁屏蔽技术的干扰,还能减小芯片之间的安装空间,这样就能给多余的空间安装跟大容量的电池了。

    另外,在网上根据爆料大神 OnLeaks 发布的消息,苹果 iPhone 7 可能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同时OnLeaks 的消息人士称4.7寸 iPhone 7 会配备 1960 mAh 容量的电池,比 iPhone 6s 的1785 mAh 电池容量提升14%。

    20160725_579597b94325f

    其实 iPhone 7 的外观与 iPhone 6s 差别不大,如果想要找到卖点,这次的电池容量的增大会不会是一个卖点呢,就要等到9月份发布的时候才能知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