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当下热卖手机的极致美颜到底有多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7/15:48
  • 根据多个第三方数据调研公司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OPPO R9依然领衔整个手机市场,是目前国内品牌中最为热销的智能手机。该款手机以“臻美自拍”作为卖点,满足当下年轻群体在社交网络中爱自拍的需求。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分析一下,这款以自拍为卖点的产品,自拍效果到底有多好!

    说明: D:\My Documents\桌面\正面玫瑰金色.jpg

    热销机型OPPO R9,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

    自从2012年推出Ulike第一代U701搭载美颜自拍功能以来,OPPO不断提升极致美颜功能的自拍效果。无论是世界首款前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手机OPPO Ulike 2,还是世界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手机OPPO N3,都给用户带来极为出色的拍照体验。2016年爆款产品OPPO R9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拥有1/3英寸感光元件和F2.0光圈5P镜头,自拍硬件出色,自拍软件上更是搭载了基于极致美颜4.0推出的臻美自拍技术,让自拍体验更出色。

    OPPO R9前置摄像头拥有1/3英寸感光元件和F2.0光圈5P镜头

    极致美颜自发布以来,经过多次升级,从最初仅仅只是为了美而美,到最新的美颜4.0,让美颜变得更自然。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喜欢用“自拍”这一简单直接的方法,表达自己对于生活的热爱。但是每个爱用手机美颜自拍的用户都会发现,一些手机夸张的美颜效果会让人产生美得“千人一脸”的困扰,简直就是在玩“X国小姐连连看”!为了解决这一问题,OPPO历时6个月调试和150次迭代,经过上千人的调查和测试,研发出全新极致美颜4.0,让自拍美得更自然,更清晰。肤质更细腻、轮廓更立体,美得恰到好处,让美颜照片真实而出众,就算在朋友圈发布也不会让人产生“你这么美,你妈能认出你么?”的疑问。

    OPPO R9将美颜模式设置在一级取景界面,方便快速切换

    OPPO R9搭载的臻美自拍技术,首先,它定义了在任何光线环境中,都是以“人脸曝光为优先,肤色还原更为自然”为成像基准。其次,OPPO R9在美颜自拍时候,把自拍者的眼睛表现得更为明亮。众所周知,作为“心灵的窗户”,明亮的眼睛会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拥有明亮眼睛的人即使没有刻意进行美化,依然会让他人感觉神采飞扬。

    同时,极致美颜4.0在磨皮方面遵循效果自然的原则,不过度磨皮,尽量保持在自然的状态,精准的人脸识别技术保证了用户脸部五官轮廓明晰,眉毛、头发甚至男生的胡须都十分清晰,让美颜自拍照片显得更为自然。

    说明: D:\My Documents\桌面\sec-4-mobile-1副本.jpg

    OPPO R9提倡“自拍美得好自然”,让你美得更自我

    OPPO认为,好的美颜自拍不是在做整容手术,不能美到“走样”,好的美颜自拍应该就是护肤品。OPPO R9提倡“美得好自然”,用OPPO R9自拍让你美得更自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