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预售19日开卖,三星Note 7国行版有望同步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7-29/16:43
  • 驱动中国7月29日消息 三星 Note 7已经近在眼前,发布会还没开始,韩国媒体就已经提前爆料了Note 7的发售时间。

    1v4jk1wdvtt

    据称,8月6日到18日是三星官方公布的Note 7的预售时间,也就是说在8月19日Note 7将会正式开卖,而且是全球同步上市,这其中自然包括Note 7的国行版本。但现在还不清楚Note 7的具体销售价格,业内人士分析称,Note 7双曲面屏版的价格可能将在6000元左右。传闻中的低配Note 7直屏版若属实,其价格也将会在5000元上下。

    c4ec22f10c19c02dfb1244c3c2d3ea35

    关于三星Note 7的配置消息网上已经铺天盖地,三星Note 7延续了S7系列的双曲面屏设计,但弧度更小,Note 7配有5.7英寸触控屏,有更加良好的防水性能,甚至支持一定条件下的水下操控。

    在内存方面,三星Note 7将不配备早先传言的6GB RAM,而将会发行4GB RAM+64GB ROM的版本。据称,三星的一项新技术将会令4GB运行内存的的运行速度丝毫不亚于6GB。

    在拍照功能上,Note 7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S7一致。而作为三星寄予厚望的旗舰,Note 7在拍照功能上究竟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黑科技,只有等发布会的时候才能知道了。

    最令人关心的就是处理器问题,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称,Note 7上很可能将搭载三星的最新处理器Exynos 8895。而三星方面则十分谨慎,称针对不同的市场,Note 7的处理器也会有所不同,目前还没有关于Note 7处理器的更多确切消息。

    img201607231055440

    此外,三星 Note 7还将首次采用USB Type-C接口,配备虹膜识别功能以及一支神秘的触屏笔,有金色、银色、蓝色三种配色可供挑选。

    刚刚收到来自诸位钱包的抗议,以上都是谣传,请各位千万不要相信,阅毕即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