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高管称大裁员报道不属实,被人故意抹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7-30/15:08
  • 驱动中国7月30日消息 早先有一则疑似斐讯大规模裁员的消息被媒体纷纷报道,今天斐讯创始人顾国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斐讯近期并未裁员。并称所谓的裁员是“很久之前的事”。

    D3iS-fxfaswf7564912

    对于该消息的来源和始作俑者,顾国平表示这可能跟最近的公司业务有关,是竞争对手想故意抹黑。

    斐讯全称为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移动终端、数据通信、云计算等技术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全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欧洲、美洲、亚太、印度、独联体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并在德国、美国设有研发基地。

    斐讯早年以数据通信产品为主,主要市场在海外,从2012年进军手机市场以来,其手机业务发展迅猛,2014年的手机出货量已经达到1000万部,并于次年推出了自己的手机品牌。

    虽然斐讯创始人亲自出面表示,近期所谓的大规模裁员为不实言论,但我们还是可以发现,以斐讯为代表的一些国产手机制造商在被称为红海的只能手机市场的艰难挣扎。斐讯以销售贴牌手机为主,本质上更接近手机销售而非制造,但其2015年集中力量推出的旗舰产品P660轻客手机,投入市场以后销量惨淡,在国内市场几乎没有立足之地。

    所谓苍蝇不叮无缝蛋,斐讯自己造手机的尴尬处境,也给了一些人制造传言的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