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普及的一大步?HTC将推出4000元以下VR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7-30/16:29
  • 驱动中国7月30日消息HTC在VR领域可以说混的风生水起,日前在上海举行的ChinaJoy上,HTC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确认HTC将与惠普合作推出Vive定制产品的消息,并表示这款新品的价格将会在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四千元区间内。

    VR

    HTC方面称,与惠普的合作允许VR产品采取更加灵活的定价策略,可以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提高VR的普及率,但HTC方面不会推出Vive品牌的PC产品。据悉,HTC与惠普的这款Vive定制版PC会搭载专为VR定制的显卡,如AMD RX460,NVIDIA GTX 1060等等。

    VR做为科技领域公认的下一个风口,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如微软谷歌等都在不遗余力地进行相关领域的研发,但HTC先人一步,已经率先推出最受市场欢迎的Vive系列产品,隐隐有VR行业龙头老大的影子。本月初,HTC宣布成立独立公司HTC Vive Tech,将VR业务独立,并宣布与全球多家顶级创投公司成立VR投资联盟(VRVCA),投资金额超百亿美元。

    汪丛青还透露,HTC即将推出全新的商用版Vive,其中空间定位最大达到了10*10米。Vive Port平台将会针对体验店进行专门的优化,除此之外HTC还将会推出手机VR应用商店,或许意味着HTC将推出基于手机的VR头显。HTC在VR领域的全面布局逐步推进,不禁令人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