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安全迫在眉睫 360手机率先出击他厂难跟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8-01/14:09
  • 微信钱包支付宝账户内资金被转移,通讯录成为违法分子诈骗亲朋好友的重要信息口,手机相册内私密照片遭曝光、甚至成为犯罪分子敲诈勒索的重要把柄......手机一不小心落入坏人之后,损失的不只是一部手机,还有面临隐私被泄露的风险。

    当手机安全已发展成为一个迫在眉睫、亟待解决的大问题时,很多手机厂商就已经开始围绕手机安全大做文章。作为行业内独具特色的手机厂商,360手机不仅将安全作为自己的产品使命,更是身体力行、全力围绕安全布局产品,做到了行业领先。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360手机先后推出了多款主打安全性能的手机产品,包括360手机f4、360手机N4,以及最新发布的360手机N4S。这些产品均具备出色的安全性能,而且在行业内都受到了高度赞誉。那么,360手机都是如何为用户的安全隐私保驾护航的?

    为了做到手机的绝对安全,360手机搭载了安全、省电、轻快的360os操作系统。尤其是全新升级的360OS2.0,深度整合360安全中心,以硬件层、系统层、应用层到云端的整体框架为基础,从全面的信息、财产、隐私深度防护以及出行卫士等多维度,全方位多角度的为用户个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做到用户隐私安全的绝对安全,360 OS 2.0把隐私空间升级成了一个独立的系统,为用户提供包括财产隔离系统、防诈骗、反骚扰等在内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如果手机万一不幸丢失,用户则可以通过网络向手机发送响铃、定位、拍照等来实现对手机的远程控制,如果被盗手机无法联网的情况,则可以通过短信发送防盗指令来实现远程控制。然后再将手机内的隐私内容和重要数据进行清除,以防信息的泄密。

    由于360手机所采用的是基于“沙箱”的隔离技术,系统可以不断更新新应用,一方面通过内置安全应用商店,杜绝盗取木马、仿冒应用,保证应用来源安全。另一方面则通过构建专属安全网络通道,来实现账户密码等数据加密传输。

    在360 OS 2.0中的出行卫士功能中,手机通过出行卫士将用户自己的位置信息和乘车信息共享给紧急联系人。在遇见危险时,即使是在锁屏下也可以触发紧急求救。而紧急联系人将收到的求救信息、环境录音、地理位置、车辆信息等等,最大限度的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在云服务中,360OS 2.0操作系统能够实时同步或备份手机中的联系人,将手机中的图片、短信、通话记录、日程以及应用等数据至云端,保证手机中的数据永不丢失。

    事实是,在手机领域,“安全”一直都是360手机最为重要的特性之一。为了体现自己的品牌特色,360手机将“安全·无畏”定位自己的品牌发展标准,一方面是为了体现360手机搞机的态度,另一方面则是用来强调手机安全的重要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