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 8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02/22:37
  •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日消息,当天下午15时,华为荣耀在北京会展中心举行了荣耀Note 8的发布会,相比荣耀系列以往发布的机型,荣耀Note 8的最大看点就是它配备了一块6.6寸的超大屏幕,而且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这是国内手机市场少有的惊人配置,正是华为看到了大屏手机在视频播放、手机阅读、手机游戏等应用场景的广泛前景,从而推出了荣耀Note 8这样的标杆之作。

    1470033754522

    在发布会现场,华为荣耀总裁赵明上台为我们展示了荣耀Note 8在显示以及续航方面的优异表现。正因为屏幕是6.6寸,荣耀Note 8索性将分辨率直接提升到2K,正所谓6寸以上,必须2K。在视频播放以及部分应用场景中,荣耀Note 8的表现可谓惊艳。

    1470035933621

    1470036085281

    在内置方面,荣耀Note 8配备了一颗麒麟955处理器,运行Android 6.0系统,荣耀Note8配备的是1300W像素主摄像头+RGBW四色传感器 ,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DSP+GPU双重降噪,很期待夜拍表现,不是双镜头也可以很完美;前置镜头,配备的是800万像素,拥有F2.0光圈,支持指纹长按拍照。Note8支持 全网通,双卡双待和天际通。

    1470038241541

    大屏加上不俗的内置,在荣耀Note 8上可谓相得益彰。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荣耀Note 8的电池容量高达4500毫安,并且支持快速充电。屏幕是手机内所有硬件中的耗电量最多的部分,屏幕越大,也就意味着手机耗电越快。荣耀Note 8配备的超高容量电池可以满足连续6.5小时的游戏时间以及13小时的视频播放,可以不充电在床上瘫一整天。

    1470036558211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耀Note 8和优酷土豆以及网易游戏展开了诸多合作。例如购买荣耀note8后,用户只需要一元就可以享受三个月的优酷会员,尽情享受海量的视频资源;在网易游戏如大话西游等也都将一步到位,尽享便利——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宣布荣耀NOTE8成为大话西游的官方推荐手机。

    1470037121739

    Note 8整机重量219克,首发的有铂光金、典雅灰、冰河银三种颜色,在价格方面,荣耀NOTE8的4GBRAM+32GB ROM版本售价为2299元、4GB+64GB ROM版本为2499元、4GB+128GB ROM版本为2799元。

    1470038655381

    荣耀Note 8今天下午五点开始在VMALL和京东平台接受预约,本月9号起正式对外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