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低端新机工信部入网 没有放弃低端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03/10:28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3日消息,在近两年来,华为的脚步越走越大,从华为近年来发布的产品来看,都是想往着中端或者高端的市场去发展,甚至在一次采访上,华为消费者终端CEO余承东透露,华为品牌手机将逐步退出低端市场,所以大家都一度以为,华为似乎要慢慢退出低端的手机市场,不过近日,华为一款神秘低端机亮相工信部,只是采用了普通塑料材质。

    日前,工信部透露出,华为一款神秘的新机亮相工信部,而这款新机只是采用了普通的塑料材质,搭载5.0英寸720P AMOLED屏幕,1.5GHz八核处理器,4000mAh电池,估计是红蓝机的新对手。看来定位是低端市场。

    57a1426a06f81-91_autow600-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1.5GHz处理器,采用了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将会预装Android 6.0的系统,电池的容量为4000mAh,在拍照方面,配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内存方面,则是3GB RAM+16GB ROM的储存组合。从以上的数据上看,这款机型在配置上并没有什么亮点,就是一款低端入门级的新机型。

    catchpic-5-5A-5A7D24D7A4E62F222D204E01640E3600

    catchpic-F-F3-F39632A73303A94EFF93D137F9E91CDA

    另外,这款新机的的外观正面非常简洁,整个机身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金属元素,也没有任何的装饰,只是采用了普通的塑料材质。同时在机身后面会有指纹识别的模块,总的来说外观上和红米、魅蓝等低端手机手机的外观有些差距,在颜色方面也很朴素,有三个颜色白色、金色、灰色可供选择。

    虽然,新机已经在工信部亮相并且入网,但是目前并不知道该机具体的型号,不过按这个定位可能会是新款华为旗下畅享系列手机。

    catchpic-A-A5-A5C129322A56FA7F2999E2410F56814D

    事实上,华为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做低端手机开始的,慢慢的才推出精品的旗舰手机,走向中、高端品牌的路线,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少人都会认为华为不会在去研发低端品牌的新机,不过还是出人意料,看来华为是想在每一个市场都有一席之地,这种不忘初心的表现先不论新机如何,光是这份情怀就值得点赞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