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拼产品 改骂战? 摩托罗拉暗讽三星Note 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03/11:25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3日消息,俗话有人红是非多的说法,没想到在科技圈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昨天一天可以说三星是绝对的主角,因为在昨天三星大屏旗舰 Note7 正式发布,瞬间成为科技圈的焦点,然而有些竞争对手却按捺不住了。

    在今日,已经被联想收购摩托罗拉@Moto 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这张主题海报是自己的首款的模块化手机Moto Z,并且称旗下的模块化手机 Moto Z 即将在中国上市,但是这张海报的主题字却让人感觉到不舒服:“我未登场,你已过7。”

    1_udfuh__

    主题海报的字尤其亮眼,从表面上看,这几个字淡淡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但是却刚好在三星Note7刚发布之后,却让人联想到这样的字眼是在暗讽三星Note7,意思显然是说这意思显然是说Note 7直接已经过期了,而这张海报搭配的文字也只有一句:Wait for me!

    有意思的是,联想的官方微博和联想的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先后转发了此条微博。

    1470190731693

    对于摩托罗拉的这种这种做法,虽然这种宣传确实有些想法,在网上,摩托罗拉的这张海报,也是吐槽声一片,其实别人新品刚发布就称其已 " 过期 " 多少有些不合适,显得很不地道。

    其实摩托罗拉曾经作为手机圈的老大哥,虽然目前没有了这样的地位,但是仍然要保持一些风度,这样不拼产品实力,用暗讽的反击显得太LOW,也很没有气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