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领衔,第二季度韩国手机占据北美市场一半份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8-03/17:12
  • 驱动中国8月3日消息 韩国电子产业以其精密做工颇受市场青睐,在现如今的手机市场,韩国手机厂商也组成了对抗苹果手机的主力军。据韩联社早先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第二季度,三星电子和LG电子生产的手机在北美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合计达到了49%,是至今为止韩国厂商在北美市场的最好成绩。

    20160215052220302

    其中,三星推出的S7系列高端旗舰机成为今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手机,受S7在全球迅猛增长的销量,在北美市场,三星以32.7%的销量份额夺得第一名的位置,这也是自2014年第二季度之后,三星再次夺得北美市场头名的称号。

    LG电子以其创新设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LG发布的旗舰机型V10和全球首款模块化手机G5在北美市场持续热销,LG也以16.3%的占有率成为仅次于苹果的北美第三大手机厂商。

    1457339284596694

    三星和LG这两大韩国手机厂商在北美市场所占的份额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49%,韩国手机已经成为北美手机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星昨日晚间刚刚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机型三星Note 7,该机型被誉为最没有缺点的安卓手机,双曲屏加上虹膜识别,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手机在今年下半年可以跟iphone 7来一场正面较量。

    这也和苹果近几年缺乏创意的手机设计不无联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