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神秘新机现身FCC 将发双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09/15:09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8日消息,索尼刚传出要在2016年的IFA柏林电子消费展推出自己的新旗舰Xperia XR ,在今日,又有一款神秘的新机亮相FCC,难道在9月的IFA上索尼会推出双旗舰?

    日前,类似国内工信部的美帝 FCC 新通过了一款索尼神秘新机,根据测试报告,这款新机的 FCC ID 为 14784Z,代号为 “Kugo”,与此前曝光的 F8331 貌似并不是同一款机型。

    1470716160215060751

    手机的名字,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手机将会被命名为Xperia XZ

    根据曝光的信息看,在配置上,代号为“Kugo”会运行Android 6.0.1系统,支持NFC。搭载骁龙820的处理器,辅以3GB+32GB的储存组合,也有传言称将会搭载4GB内存,终于不是祖传的 3GB 了。另外,会配有1200万+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前后均支持4K视频录制),支持激光对焦功能,该机或将采用5.2英寸显示屏,内置骁龙820处理器,其实从以上数据上看,该手机还是表现的规中规矩。

    至于该机的外观,根据索尼Xperia XR渲染图来看,可以猜测索尼即将推出的Xperia XR和Xperia XZ都会采用所谓全新Tube Design管式设计,不仅配有2.5D弧形玻璃和上下双扬声器设计,而且背面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在造型上都完全相同,至于下半部分则有可能采用塑料长条组件,从而实现金属机身没有天线断点的设计。

    1470716177985037241

    另外,传言9月份一起亮相的还有之前屡屡曝光的索尼新机Xperia XR ,该机在配置上会比Kugo稍微逊色一点,其配置为4.6 英寸 720p 屏幕、3GB RAM+32GB ROM、骁龙 650,和 Xperia XZ 一样的摄像头配置,前置 1300 万像素,后置 2300 万像素,支持激光对焦,电池为 2700 mAh。

    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新机预计的发布时间都在在9月份,也就是说我们有可能会在9月1日的IFA柏林电子消费展上看到索尼推出这两款旗舰,看来这个9月注定是火热的,因为很多新机的发布都选择在9月份,比如苹果、华为Mate S2等,群雄一起争锋,谁会是赢家,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