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屏幕曝光 依旧是实体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12/16:57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2日消息,iPhone 7发布在即,新消息也越来越多,就在前两天曝光出新机品iPhone 7会把苹果经典的Home键换成虚拟的Home键,不过似乎大家又要失望了,今日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7屏幕,看起来依旧会是实体的Home。

    从此次网友@GeekBark创始人磊哥曝光的iPhone 7触控屏总成的谍照来看,由于与边框部分的结合处十分窄,所以推测有可能会拥有更窄的边框,也意味着屏占比将有所提升。

    10962534_987602

    另外,针对取消iPhone 7将取消实体Home键的传闻,@GeekBark创始人磊哥则表示仍有实体Home键,并用红圈标出了具体位置。也就说会依然存在实体的Home键,这不得让人感到有些失望,因为iPhone 7的创新少一只是大家吐槽的点,连虚拟Home键都没了,看来是真的没有创新。

    10962537_955566

    不过也并非没有好消息,消息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虽然还是4.7寸和5.5寸屏,但分辨率却发生变化,前者是1080p级别,而后者是2K级别,至于为何这样做,原因并不清楚。也就是说可能在分辨率上iPhone 7会提升,但是苹果从来不会盲目跟风,稳扎稳打的升级最大程度上照顾产能,对于把屏幕提升2K级别这件事上来看,苹果目前应该不会这么做。

    至于iPhone 7分辨率会不会提高,这点未得到证实,但就曝光的屏幕来看,虚拟Home键是真的没了,可能只能等到明年的真机皇iPhone 8了!

    与此同时,在网上还首次曝光了据称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海军蓝的谍照,但暂时不能确定到底是机模还是工程机,至于是否会正式推出也是未知数。当然,与我们过去见到的其他配色的机模一样,海军蓝除了色彩上的变化带来的风格转变之外,包括弧形天线条和摄像头造型都没有什么改变。不过在颜色上会给用户很大的好感度。

    10962538_764338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iPhone 7正面的变化不太,背面则会在天线条和摄像头造型上有所改变,不过会在手机内部的性能上有所升级,至于升级效果达到什么程度,9月7日我们就能见到了!

    10962539_129618

    10962540_90440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