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Desire 10 Pro曝光 LED闪光灯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15/11:29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5日消息,HTC的手机每次说起来都让人爱恨交加,不过在不断失望中还依然抱有小小的失望,而现在,又得到关于HTC两款新机的消息,隶属于中端的“Desire”系列。

    有消息称,HTC将在9月发布两款全新的中端机型——HTC 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并且這两款新机的配置等诸多资讯已经被曝光了出來。

    201608141836455923

    据悉,在配置方面,不同于HTC 10,Desire 10 Pro因为定位中端,所以在配置上并没有很强大,HTC Desire 10 Lifestyle采用5.5英寸大屏,不过分辨率略低,仅1280*720像素其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内置BoomsoundHi-Fi版立体声扬声器,附带高品质耳机,而且是双卡双待全网通。

    201608141837251223

    另外,机身内置3GB大内存,具有32GB机身存储空间,搭载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具有LED闪光灯支持,支持1080p视频录制。而至于另外一款HTC渴望10Pro的配置信息目前并没有那么明确,按照HTC作风,硬件性能应该会更强大一些,而且也有可能其他黑科技等等。

    s_5acaab1ea62e4360a6f3d0b302f18bf3

    外观方面,根据网上曝光的图来看,因为HTC Desire 10 Pro定位中端机型,所以在边框上没有使用夸张的切边,而是金色元素穿插过渡,黑色和白色两款均是如此。

    除此之外,正面依然采用安卓传统三颗实体触摸按键,没有了三下巴,HTC彻底改变了,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风格,主摄像头有点凸起,包裹着镜头横贯天线条带,镜头下方为双LED补光灯和激光对焦,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至于该两款新机的发布时间,目前尚未有确切的消息传出,不过鉴于9月上半程更多人的注意力会集中在苹果等新机身上,所以估計这两款新机有可能會在9月下旬发布。

    其实,在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早已经没有HTC的位置,虽然每次新机出来,HTC的销量非常不堪,Desire系列在这几年来影响力也大不如从前,但是HTC仍然没有放弃智能手机市场。今年9月下旬正式发布中端手机Desire系列,能否让HTC在国内市场看到一点希望,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