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Note7同款处理器!魅族Pro7发布时间确定:不支持电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8-15/16:54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5日消息 要说到2016年最活跃的手机厂商,恐怕是非魅族莫属,先是在4月份集中火力,不间断的发布了几款新机,之后又开启了间歇性推新机的节奏。而现在,在即将到来的9月份,魅族将推出一款重磅新机Pro7。不依赖高通!魅族重磅新机将搭载三星顶级处理器,配2K屏幕

    33_副本

    据最新消息,魅族Pro7的发布时间定在了9月13日,刚好避开了苹果iPhone7的发布。作为魅族全新一代旗舰产品,魅族Pro7的最大亮点在于摒弃了高通平台,同时也没有延续与联发科的合作,而是采用了三星目前最顶级的,同时也是与三星最新发布的双曲面屏旗舰新机Note7同款的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对三星Note7垂涎已久的网友们已经对这款魅族新机开始期待了。

    根据安兔兔曝光信息来看,魅族Pro7除了会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之外,还将配备一块2K显示屏,配备4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运行安卓6.0。此外,在拍照方面,还将配备500W/1200W像素摄像头组合,配备IMX386传感器,拥有6P定制镜头和F/2.0大光圈,支持相位对焦技术。

    5_副本

    遗憾的是有消息爆料称,由于基带规格问题,即将发布的新机魅族Pro7虽然采用了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但是并不支持国内电信制式,所以也不会支持全网通功能。不过,由于“非全网通主要是照顾性能派魅友的小众产品”,再加上小众产品并没有多少出货量、同时还拿不到补贴,所以魅族对此似乎也并没有太多遗憾。

    魅族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手机厂商之一。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之所以选择在了9月13日,相信也是处于对苹果iPhone7发布时间的考虑,至少这样可以减少时间上的直接冲撞,避免因为网友过多关注iPhone7而冷落了魅族新机。

    6_副本

    另外,如果魅族Pro7确实不支持全网通功能的话,不知道广大魅友会如何看?就目前的发展潮流而言,全网通俨然已是大势所趋,如果魅族Pro7逆势而为,不知道那些电信用户是不是要上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