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赶上潮流 要在iPhone 7上加入快充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16/11:09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6日消息,苹果保守派的形象一直注入大家的心里,在以往自己的产品上,对于新产品都不敢做太大的变动,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上,不过在下个月即将要推出的iPhone 7却一改常规,不但升级到A10的处理器,还在屏幕上做到类似无边框的既视感,现在,又有消传出,在iPhone 7上还会加入快充技术。

    根据外媒报道,据市场传闻称,苹果将在iPhone 7中增加对新快充技术的支持以保持iPhone的竞争力。

    77-160Q4115Z1

    Twitter账户@the_malignant爆料称,iPhone 7将使用改进版电路,从以前手机充电器的额定电流为1安,升级到2安的充电电流、至少可支持5伏特。

    据悉,iPhone 7电池的电量计选择了德州仪器(TI)定制的SN27546,其支持快充电池电量计算,而iPhone 6用的电量计是SN27545。另外,之前有传闻称,iPhone 7将配备Type-C to lightning数据线,可能走USB PD的5V 1.5A和5V 3A快充方式,这对于果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147106703325970472

    值得一提的是,现有的iPhone也使用了类似的技术,不过苹果并没有将快充作为iPhone宣传中的重要卖点,从苹果方看来可能希望iPhone 7的改进快充技术能够赶上或者超越竞争对手的快充技术。

    其实,说到快充这种技术,目前的很多Android设备的智能手机都都提供某种形式的快充技术,比如Galaxy S7和S7 Edge电池充到50%仅需约30分钟,OPPO R9等智能手机,都在快充方面表现的不错。

    一直以来,iPhone的续航能力一直都表现平平,电池容量比较小,不支持快充实在成为一大缺点,不过这次加入了快充技术,让苹果能和Android智能手机竞争。看来iPhone 7这次不愁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