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为中国用户特别优化 增加了新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17/15:54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7消息,对于中国这个重要的市场,很多厂商很是上心,继三星Note 7国行版独享6GB内存之后,苹果iPhone 7也不甘落后,库克近日称:iPhone 7的操作系统上有很多新增的功能,而这功能都为中国用户特意优化,很具有中国特色。

    396E01VWDP05_600 - 副本

    可能是随着iPhone 7的即将来临,库克显得特别的不淡定,为了让自己的新一代iphone能够有更好的销量表现,近日又来到了中国,似乎在为即将亮相的新机宣传。

    库克表示:“苹果花了大了量的时间来了解中国的消费者,并在iOS 10中开发了很多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特色功能。例如,通过siri阅读中文古诗词、在imessage中无须切换输入法进行中英文混合输入等。”此外,基于腾讯和百度提供的电话号码,苹果还在新系统中加入了防骚扰电话功能。

    Cg-4V1RJB6-IYFe4AABt88CPgasAAQbRALAJkYAAG4L948

    库克说,在这个新版的系统中,方便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系统除了运用全新的短信功能、重新设计的苹果音乐和新闻外,开发者依据新开放的Siri和地图功能,可以做出很多意想不到的应用。

    另外,人工智能的重要性再次凸显。在整个操作系统层面,都使用了机器学习技术(一种模拟人类学习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比如键盘支持预测输入、帮助消费者在停车场找车等,极大提高了生产率。

    1471396110699

    据悉,虽然目前iOS 10系统还属于开发者公测阶段,但是上个月以来已有500万人注册了公测版。预计会在秋季对公众开放。

    对于库克来说,iOS 10系统和iPhone 7一样的重要,在软件层面的产品才是构成苹果生态的精髓,这次又针对中国用户特意新增功能,为虽然有点迎合的市场,但是为了新品手机的销量,苹果真是想尽各种招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