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渲染图曝光 双镜头+金属边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17/17:34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7日消息,华为似乎每次出手都会让我们惊叹,前不久,在跑分网站上出现的华为Mate 9,近日又有了新消息,随着华为Mate 9的消息在网上频繁曝光,这预示着这款旗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日前,网友@the_malignant咋推特上曝光了两张华为Mate 9的渲染图,揭露了该机的正面和背面设计。

    1471413480660

    从截图上看来,华为Mate 9的正面依然延续家族大屏,屏幕边框几乎看不到,其屏占比很大,机身四周用金属中框包裹,在屏幕上方拥有一排开孔,应该是听筒,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下巴上并未出现实体Home键,有可能会采用虚拟的Home键,可见该机依旧会采用三个隐藏式触控键。

    1471413480452

    至于华为Mate 9的背面可以说是一大亮点,采用了竖排摆放的双镜头,下面是后指纹识别传感器,左右分别是对称的分别是闪光灯和激光对焦传感器,不过闪光灯和激光对焦开孔变得更窄了。

    1471413480710

    从这些特征来看和之前爆料出的的工程样机几乎是相似的,而且渲染图比工程样机好看了不少。

    配置上,根据之前跑分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9在系统上会运行Android 7.0系统,配备了5.9寸1080p屏,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 ROM,提供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和具备HDR照片拍摄功能,并支持4K视频录制。另外,该机搭载搭载Hi3660八核处理器(麒麟960),主频高达2.6GHz,GPU为Mali-T880。

    1470884166856

    至于发布时间,先前传言称会在IFA展会上推出,但很快被华为官方予以了否认,不过,现在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华为Mate 9将在9月底正式发布,如果消息最终成真的话,看来华为的这款新旗舰会很快和我们见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