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遇上专业!360Q5将携银行级芯片震撼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8-19/12:51
  • 今天360官微放出倒计时第二张海报,从宣传语可以窥探些许产品信息,首先“360手机Q5系列新品发布”,预示着除了360Q5之外,至少还有一款手机,根据360高管透露是6英寸的360Q5 Plus;与此同时,“8.23还有4天”预示着发布会将在四天后的8月23日正式召开。

    20

    除此之外,“强悍三系统”也是让人绞尽脑汁,摸不着头脑,不过脑洞大开的网友猜测360Q5系列将支持虚拟机技术,可以实现三个虚拟系统同时运行,不仅仅局限于360 OS2.0、WP10以及iOS,其他任何你中意的系统都将在虚拟技术上获得实现。如果这项功能在360Q5上成功应用,那么基本上是以一敌多的节奏,对于广大用户来说绝对是不小的诱惑。

    还有,“安全芯高度”这是360Q5系列新机的杀手锏之所在,采用银行级安全芯片,在隐私通讯录、隐私通话记录、隐私文件、通讯加密以及短信加密五大领域做出突破,在硬件安全领域站在了新的高度。

    最后一句,“业余只观察局部,专业才思考整体”,这不仅仅是对目前同行友商的傲视,更是对于自身安全级别的自信。

    图片1

    据传360Q5搭载的安全芯片为银行级芯片,民用最高级,针对隐私通讯录、隐私通话记录、隐私文件、加密文件以及加密短信等领域做出了全新突破。

    此外,360Q5在配备顶级安全芯片的同时,还搭载360 OS2.0系统,实现了软硬件一体化安全防护。

    图片2

    360手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在安全领域已经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并在360Q5系列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与目前市面上打着安全旗号做手机的厂商存在明显的距离。360本身就是安全起家,在安全领域有着较为深厚的积淀,而多种安全技术恰好在360手机上得以成功应用,再加上来自欧美的顶级芯片助力,让360Q5系列新机更是如虎添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