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取消耳机接口遭抵制,苹果创始人沃兹第一个不答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8-24/14:17
  • 驱动中国8月24日消息 虽然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苹果将会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的消息似乎已经板上钉钉。未来用户们可以使用充电接口插入耳机,或选择蓝牙耳机代替传统耳机。

    123-160Q514020JC

    苹果的这一做法有人支持,但有更多的苹果老用户表达了他们的不满。已经有近三十万人在网上联名抗议苹果取消耳机接口,一些媒体也称,苹果取消耳机接口的做法将会令市面上大量的3.5mm接口耳机“失去价值”。

    137780549

    持反对态度的同样包括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沃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苹果在新手机上取消了耳机接口,那将会让很多人,包括他自己感到气愤。沃兹专门定制了高质量的接口耳机,甚至会戴着它睡觉。沃兹表示并不排斥蓝牙耳机,但是在欣赏音乐方面,蓝牙耳机的表现真的很一般。如果苹果执意如此,他只能去买一个转换接口了。取消3.5mm耳机接口可能会令习惯插耳机的用户感到不适,但没有什么新的发明是一开始就合适的。

    13447137_980x1200_0

    沃兹作为苹果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是苹果技术开发的核心贡献者,他靠一个人的力量发明了苹果1和苹果2电脑,正是苹果2让苹果在个人电脑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沃兹离开苹果后仍对苹果心心念念,在这之前,沃兹还批评过苹果手表,认为其缺乏实用性。

    或许在苹果看来,一切连接线都应该被无线代替,我举单手赞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