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了的iPhone 7新配色曝光 不过你很可能买不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24/17:06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4日消息,随着9月份的即将到来,也就意味着苹果iPhone 7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每每到这个时候,就会有各大手机外设厂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曝光了新品的外观。因为大家都想赶在手机一发布就推出自己的配件,因此通常都能够依靠各种渠道抢先试用真机或者模型。

    147196483679414169

    日前,又有手机外设厂商曝光了iPhone 7手机套产品图,其中iPhone 7仍然是传统的土豪金配色,机身的确取消了3.5mm耳机孔,而摄像头看起来真的是只有一个摄像头了,另外白色天线的设计也一如之前曝光那样。将天线条改到了机身的顶部和底部。

    至于之前一直迟迟未露面的iPhone 7 Plus全新配色深蓝色,这次也出现了,背面是全新的深蓝色,而正面则是全黑色。

    147196483712168060

    另外,背部摄像头真的像之前曝光的一样是双镜头的设计。从现在用户对全新配色iPhone 7 Plus的态度来看,大家很感兴趣,不过这也证明iPhone 7 Plus蓝色版在外观上或许会成为消费者买单的亮点,不过,照之前三星Note7推出的珊瑚蓝配色看,珊瑚蓝的三星Note7成为最吸引消费者的配色,看来新iPhone的配色真的会遭疯抢,就像以前推出玫瑰金一样达到了疯抢的地步。

    10360A435-2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根据著名业内分析师孙昌旭的爆料,iPhone 7这个新配色名为“海军蓝”配色,表面可能经过抛光处理,因此外观上比较给力。但是由于新工艺和良率的问题,因此可能会比其他版本延期上市。

    虽然新配色会带来很大的期待感,但是等到能供货的时候,都过去好几月了,那么你还会等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