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10 Lifestyle售价定了!998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25/14:24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5日消息,看着HTC这两年逐渐没落的手机市场,让人觉得有点儿要放弃手机市场的意思,甚至连最新旗舰HTC 10才刚刚在国内上市,反响只能用凄惨来形容,本以为在美国上市之后会有所转变,同样在美国销售的HTC 10仍然凄惨。不过HTC并没有死心,目前HTC又打算继续推出两款机型,售价998元起,配骁龙400处理器。

    catchpic-F-F5-F5D1D9EB581C4DEC9C29A52A962E36DF

    在之前的报道,HTC将于9月份发布两款中端安卓机,分别是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在之前网上已经有一些渲染图,而现在外媒为我们带来了HTC Desire 10 Lifestyle手机的更多消息,包括它的售价。

    40c9ba4afbb97b6_w599_h331

    根据HTC ROM开发者@LIab TooFeR透露,HTC Desire 10 Lifestyle是一款“时尚的入门机”,售价大约在150~200美元(约合人民币998~1330元)之间。

    除了售价之外,LIabTooFeR还表示,HTC Desire 10 Lifestyle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但是不清楚是两年前发布的骁龙400,还是更新版的的骁龙4xx系列处理器。

    其他配置方面,HTC Desire 10 Lifestyle将配备5.5英寸720P显示屏,3G RAM+32G ROM,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将配备BoomSound HiFi双扬声器。预装Android 7.0系统。从这些数据来看,便得知HTC Desire 10 Lifestyle将会是一款低端机,而消息中提到它似乎低得有点令人失望,采用骁龙400处理器,售价达到千元级。

    57be776c7bcd9

    其实相比于HTC Desire 10 Lifestyle另一款“Pro”则更值得期待一些,不过无论HTC怎么挣扎,相信HTC这款低端机在国内市场不会得到大范围关注,因为,在国内目前骁龙652处理器已经被拉到了1099元,而旗舰骁龙820处理器也被拉到了1500元,所以用户可能不会买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