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7"组装订单曝光 取消了16GB和64GB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25/17:19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5日消息,随着苹果9月8日发布时间的曝光,这几天无非会是全新iPhone的热潮,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我们会陆续看到各种各样的消息,也不得不感叹一句苹果的保密机制可越来越差了,日前,又有一位知名中国生产商数据收集泄密人the_malignant曝光了一张宣称为"iPhone 7"的组装单。

    1364332

    从生产商爆料出的订单数据中可以看出。新iPhone 手机除了32GB和128GB以外还有256GB这一种容量配置。虽然这份表格并没有明确标出这是苹果公司的订单,但从他以往的爆料纪录来看,其真实性还是存在的。

    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For Toshiba 256G”的字样。这表明苹果这一次依然会与东芝合作,来使用东芝生产的存储芯片。之前的几代iPhone产品在存储芯片供应商上,还与闪迪、海力士等大厂合作过,看来这次错不了。

    d9c05353833d4acf8e3d575ccf93a7b2_th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新iPhone容量将会从32GB起步,取消了16GB和64GB两版本,有网友就表示,也正是因为这的点无疑会使苹果变相抬高新iPhone的售价。

    虽然在售价上可能会有所提高,但是想到新iPhone也准备了256GB的版本的,这对于热衷大内存的发烧友用户来说,真的是一个好福利。

    不得不说苹果公司真的是很聪明,因为大批量的芯片订单可以轻松将物料成本降低,存储上的差异则实际的会反映到售价上,这完完全全就是谋取暴利的做法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