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两款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 配置偏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26/11:08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6日消息,关于诺基亚要回归手机市场的消息传了许久,但是一直没有实质性的动向,不过终于不用等待太久了,目前,有两款诺基亚设备在GeekBench跑分数据库现身,数据库里显示了两款新机的配置,配置上让人有点不解。

    20100202155027890

    近日,外国GeekBench数据库出现了两款诺基亚新机,据悉这两款是诺基亚即将发布的中高端机型。而其中一款型号为Nokia 5320还有可能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

    根据根据GeekBench跑分库数据显示,目前两款新机的产品名称都没有确定,但内部代号第一款叫Nokia 5320,而另一款手机代号为RM-1490,从代号上看,和上第一款应该不是一个系列,不过和之前Lumia机型的代号形式保持一致。

    0160826102352

    目前,第一款Nokia 5320在该跑分网站上的单核跑分494分,多核跑分1531分,成绩不算很高。第二款RM-1490跑分稍微比第一款略高一些,单核跑分972分,多核跑分则是1669分,总体来说两款新机的跑分都不高。只能达到中端机程度。

    QQ截图20160826102431

    在这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新机配置上。第一款Nokia 5320的配置上,该机主要配备了主频2.27GHz的高通四核处理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可能配置骁龙821处理器。

    另一款RM-1490搭载的是500MHz的AMD A8-5545M处理器,并且依然只有2GB的运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手机运行的都是Android 4.X系统,

    不过,有点让人疑惑的是这款手机仅配备了2GB运存,明显比较小了。当然,有可能会是跑分网站的错误信息,也有可能只是早期的测试机,真正上市的时候,配置应该会更高。

    作为昔日伴随着很多人青葱岁月的手机霸主,诺基亚虽然不做手机多年,但是广大诺粉都在关注着诺基亚的一举一动,好在,而今诺粉终于不用再等太久,因为根据之前诺基亚通信中国和上海贝尔联合管理团队总裁王建亚透露的消息,第四季度将有三到四款诺基亚品牌的Android设备出现。可能其中就会有这两款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