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指纹支付界面首曝 边框变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26/15:44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6日消息,这几天关于锤子T3的消息不断流出,从圆形Home按键再到真机谍照,都占足了话题榜,不过今日又有锤子T3指纹支付界面谍照曝光。看样子,在这个目前前置指纹识别形状百花齐放的市场上,锤子T3也要走一个较为稳妥的方案。

    16082518083212504

    今日,网上又有网友晒出了锤子T3指纹支付界面,照片中看来,从整个UI设计元素来看整体并未出现大的改变,与之前的谍照不同的是本次直接显示了指纹识别界面,不过由于底色为白色,因此在黑色手机的对比下边框非常窄,不过屏占比也由于指纹识别的加入应该不会提高太多。

    20160825055444806

    网上曝光的这张谍照显示锤子手机指纹识别支持解锁、手机支付、查看密码板块以及身份认证等操作,功能方面与其他手机并无特殊之处,不过在细节方面罗永浩应该会做出特色,令人期待。

    不过这样看来,不清楚苹果是否会针对锤子手机T3采用圆形指纹识别诉讼侵权,因为这次的圆形Home键和苹果手机是在太像了,正外观根本不像锤子的风格,反而很像iPhone。

    1472125666490

    除此之外,在此之前锤子科技有一款型号为SM919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并由富士康旗下的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为CD901,其输出功率和电流规格与乐1S相同,也就是支持24W的最高输出功率,所以有可能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技术。虽然现在还没有该机的其他信息被曝光,但是这次浮出水面的新机应该便是传说中的锤子T3手机没错。

    锤子T3的那么多信息都流传出来了,虽然原定于9月7日发布的锤子T3突然说延期,直到现在也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公布出来,但是想必距离我们也不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