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网现新机 拍照功能成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8-26/16:46
  • 驱动中国8月26日消息 在IFA 2016电子展来临之际,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已经开始亮出各自的邀请函,并表示将在展会上大显身手。近日,索尼两款新机Xperia X Compact/XZ也现身索尼捷克官网,从公布的信息看,该机应该主打小屏幕和拍照,估计于9月份的IFA 2016展会期间发布。

    ad38abf9fad8543_w600_h323

    但是,索尼捷克官网并没有透露新机的其他的消息,只曝出了Xperia X Compact/XZ的型号,并简单加上了“photography”(摄影)和“pictures without blur”(拍照不模糊)的标签,其他的信息量则少的可怜。

    不过,此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已经曝出了索尼Xperia X Compact的渲染图。照片显示,该机尺寸不大,或采用4.6英寸显示屏,机身两侧边缘还有轻微弯曲,背部或使用聚碳酸酯材质,整机看起来比较规整,采用内置虚拟键设计,界面为圆形图标,有浓郁的原生系统味道。此外,索尼Xperia X Compact或搭载骁龙820四核处理器,提供3GB RAM,电池容量为2700mAh,支持USB Type-C接口。

    2c856c84ef937ec_size25_w600_h375

    而对于索尼Xperia XZ,外媒猜测该机很有可能和索尼Xperia XR为同一款机型。不过,该机的屏幕比Xperia X Compact稍大,采用5.2英寸的2.5D玻璃、提供4GB RAM、配置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样搭载骁龙820四核处理器和USB Type C接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