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905魅蓝Max用旧外观 像极华为Mate8卖1799起

  •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8-26/16:52
  • 魅族将于9月5日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虽然官方并未透露产品型号,但几乎可确定这次的新品就是拥有超大屏幕的魅蓝Max。今天,微博网友@老爆科技在微博上放出了魅蓝Max的真机图,竟然与刚刚发布没多久的魅蓝E一模一样。

    除外观被曝出外,魅蓝Max的售价同样被曝出。来自魅族自家的Flyme系统语音助手的神助攻,当用户发问“9月5日魅族发布什么?”时,语音助手的答案是“魅蓝Max,1799元”。售价方面更多的信息,行业人士透露为,3GB RAM+32GB ROM售价1799元,3GB RAM+64GB ROM售价1999元。

    发布会邀请函魅族使用诺基亚E71,这款经典商务机标杆产品意味魅蓝Max将定位商务机,并期望其成为智能手机时代的诺基亚E71,稳定,效率,个性,拥有高品质,并让所有年轻用户都买得到。在微博大咖曝出该机的外观后,有网友把魅蓝Max称为青年版的华为Mate8,值得一提的是,定位高端商务的华为Mate8售价高达4000元。

    魅蓝E是全新的外观设计,魅蓝Max继续采用一样设计,难免遭到用户吐槽为套娃机。相比于魅蓝E,魅蓝Max显然会更有识别度,因为其屏幕很有可能将会采用大至6寸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与华为荣耀均已推出了超大屏幕的智能手机,看来魅族是紧追小米华为不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