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峰掌权酷派!新品之作 cool1 dual有何杀手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8-26/18:09
  • 提起刘江峰,这位被贾跃亭费尽心思从荣耀挖来的得力干将,如今在酷派和乐视合体之后,再次被委以重任,成为新任酷派CEO,在之前刘江峰就有这样的话语“质量就是我们的自尊心”,而今酷派和乐视的携手之作——cool1 dual已经发布,不知这款新机又是怎样的呢?

    5643eef9gw1f750gza6s1j20ij0rstg6

    刘江峰曾经在发布会中表示,“cool1dual生态手机是工匠精神和互联精神的结合,能够满足性格青年对cool生活的追求,cool1 dual生态手机并非仅有超高的配置及大众化的价格,还有其生态内容带来的超cool的互联网生活,以及其未来构建生态世界的无限可能性。”这样的说法是否言过其实呢?

    众所周知,这款手机是酷派和乐视两家的心血,所谓工匠精神,刘江峰指的无疑是指酷派这家老牌手机厂商,而互联精神则指的是在贾跃亭带领下的乐视,于是这款手机就出现了这样的配置,高通骁龙八核652处理器,还有真双摄2.0技术(智能取景、BFC专利算法、F2.0大光圈、4K录像、双色温闪光灯)耐磨的镜面指纹、4060mAh大容量电池。

    778dcb3e24bfa8b88d07e7686c2d9032

    在外观设计上也很贴心,采用对称美学,并且结合人手握持感,设计出弧度舒适的金属后壳,同时在大多数人都离不开的微信上,运用了独家的实时滤镜技术,5.5寸2K屏幕,这些大多承自酷派一脉。

    不过,乐视基因又赋予了这款手机新的功能,cool1dual生态手机选择搭载的是乐视的EUI系统,这一切当然是有意为之,为的是更靠近乐视的互联网资源,手机在这样系统运行下,只需要用户账号就可以共享乐视EUI平台的海量资源,这样软硬结合,果然是实力惊人。

    但在价格上,cool1 dual生态手机却出人意料,拥有这真双摄2.0的它,仅销售1099元起,比起红米Pro、比起荣耀8,cool1 dual史无前例的将双摄拉进了千元机的阵营。估计友商们已哭晕在厕所。这样的强势冲击,估计目前的手机市场格局又将改写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