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Nexus新机渲染图再曝 后壳黑灰撞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29/14:41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9日消息,每年谷歌的Nexus都会找手机厂商代工,今年也不另外,Nexus手机将由HTC代工。而由HTC操刀的Sailfish和Marlin两款产品相信不少朋友此前已经见过Nexus Sailfish的渲染图了,如今在网上又出现了该机Nexus Sailfish 3D渲染图。

    日前,有爆料者根据网上最新的真机爆料修改制作Nexus Sailfish 的3D渲染图,虽然真实性不敢说100%,但看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其中后壳采用黑色和灰色撞色感觉很独特。

    s_3f026ce9379d4f6e8f768fb89875279b

    在这次曝光的渲染图中,更加全面的展现出了更多Nexus Sailfish的细节,耳机孔位于机身上方,Type-C USB接口,摄像头不凸起,机身的侧边打磨的比较硬朗,正面没有实体按键和双扬声器,前置镜头被安置听筒的左边,整体上与HTC手机的风格比较接近。

    s_5d63556a866a4b229d65890856a0f33c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背部由天线条分割成三段式,摄像头和闪光灯在左上角位置,摄像头下方有一枚指纹识别器,不过,后背是金属玻璃相结合的金属后背,而且在颜色上采用的是撞色的风格设计,虽然风格很独特但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s_1852937bf24a4363a4893244f003b528

    配置方面,据此前曝光的信息综合,Nexus Sailfish将会配有5.0英寸1080P显示屏,运行Android 7.0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备277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配置上来说是一款旗舰手机。

    至于发布时间发布时间据悉是10月份,不知道这样一款特别的手机会不会让你格外的期待,当然这张渲染图并非由官方制作,所以可能在细节上和最后的产品有差别,不过就这样的背面设计,在同质化的手机市场很好区分出来,光是这点,你会考虑海外购拿回家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