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Nexus 4手机能升至Android 7.0 ?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8-29/18:10
  • 驱动中国8月29日消息 随着谷歌开始推送最新的Android 7.0 Nougat系统,一些老款手机只剩下“羡慕嫉妒”,不过据外媒报道,最近国外XDA开发者论坛的大神们又来刷存在感了。据悉,他们给四年前发布的Nexus 4老设备升级了最新的安卓7.0系统,而这一机型并不在官方的支持列表里。

    137906727

    据悉,这款Nexus 4手机于2012年10月30日发布,该机是Google推出的第四款Nexus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由LG电子设计与制造,搭载1.5GHz高通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采用Android 4.2操作系统,采用4.7英寸的True HD IPS Plu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68,提供2GB RAM+8GB ROM /16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也只有2100mAh,如此老爷机的配置虽然看起来非常落后,但它的确成功运行了Android 7.0系统。

    a1ec08fa513d2697bcc170a355fbb2fb4316d83a

    然而,和此前的Nexus 5一样,升级新系统后的Nexus 4也充满了不少问题。虽然Wi-Fi、蓝牙等可以正常连接,但是由于配置太老,该机的NFC、加速度计和GPS功能仍然无法正常使用。另外,升级后的其他未知Bug还没有发现,针对一些特定不使用上述功能,但却又想尝鲜最新系统的人群,Nexus 4也值得一试Android 7.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