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7

  •   2016-08-29/19:01
  • 2016年8月26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版的发布会,在当天下午5点北京饭店C座的金色大厅正式开始。采用双侧舞台设计的发布会现场人潮如织,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先生上台,正式宣布面向国内,推出其最新旗舰三星 Galaxy Note 7。

    ChMkJ1fACd6ITh64AAKAuclX9_0AAUvmwBYaPUAAoDR322

    三星Galaxy Note7沿用了S7 Edge系列的双曲屏,升级后抗摔性能提升了1.8倍,这也是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全球首发机型。双曲面无缝对称屏幕是三星Note 7的标志之一。国行三星Note 7配备5.7英寸2K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标配4GB RAM+64GB ROM,顶配6GB RAM+128GB ROM,支持最高256GB的Micro SD卡拓展空间。

    ChMkJ1fADu-IBgU9AAITKjaUbBIAAUvogBpkM0AAhNC927

    在拍照功能上,三星Note 7配备了1200万像素像头,像素尺寸达到1.4µm,F1.7大光圈,支持专业拍照;其他方面,国行三星Note7配备3500mAh高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并且新增了虹膜识别技术和视频 HDR功能,支持IP68防水等。

    ChMkJlfADxuIB53UAAKg5aRhkxYAAUvogD6aIUAAqD9635

    本次发布会上,特别介绍了升级后的S Pen功能,三星Note7的手写笔拥有0.7mm直径的笔尖,支持4096级压感,用绘画软件画出来的效果堪比油画,并且支持熄屏书写,加上其高度的防尘防水效果,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记录灵感,用手写笔甚至还能做Gif动画、进行外文翻译等,对于商务人士和创作者而言实在是不可多得。

    ChMkJlfACxWIV4juAALjVgA7yBoAAUvnAG5xv4AAuNu657

    ChMkJ1fADOKIMDp-AARdCVX0EG0AAUvnwDLBQwABF0h981

    此外,三星VR技术也在Note 7上得到展现,发布会上展示了Gear 360,可实现360度无死角拍摄。Gear VR外形设计上增加了深海蓝配色,提供了更长的可调节头带,这次增大了镜头,让看着更好的体验拍摄者的情景。可以和Note7连接使用。配件方面,三星Galaxy Note7可以配备立式智能保护壳,隐形后壳,Level Box Pro音响等。

    ChMkJlfAEhKIRI2QAAJI14oV4T4AAUvpgI-FwsAAkjv791

    本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三星Note 7的发售价格,但三星Note 7的发货时间和价格似乎已经没有公布的必要。

    目前在天猫和亚马逊都已经给出了5988元4GB+64GB的预售价格,发布即接受预订,预计9月2日发货。而很多人关心的6GB+125GB高配版的发货时间和价格仍不确定,但这一版本的三星Note 7已经在工信部入网,这也是三星Note 7留给我们的最大悬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