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次轮开卖再售10万台 华晨宇定制版首售抢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30/14:32
  • 毫无疑问,酷派cool1是近期千元机中的大热门,cool1仅1099元便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后置双摄,使得其他同价位手机黯然失色。而最近一段时间关于cool1与红米Pro以及魅蓝E等主流千元手机的对比层出不群,但结果都出奇的一致:cool1胜出。

    A23A8707

    良好的口碑和超高的性价比,使得这款手机市场需求量非常大,继首轮108万台的现货加预售之后,今天早上十点,cool1迎来次轮销售。根据cool官方微博统计的数据来看,14分钟时间里,cool1共售卖10万台,由于现货暂时短缺,暂停现货销售,但可以预售,预售订单将会在三天之内发货。

    21

    此次cool1共推出了3 个版本,分别为:3GB+32GB标准版,售价1099 元, 4GB+32GB乐次元会员版,售价1499元,4GB+64GB乐次元会员版售价1699元,整体性价比来说都是非常高的,尤其是拥有了乐次元会员版的用户,就可以无限畅游乐视生态了。

    A23A8709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发售的产品中,华晨宇·火星版”定制cool1也迎来首次开售,定制版cool1售价1599元,相比于标准版,定制版配备独有的华晨宇元素腰封、镭射签名和手机壁纸,可以说定制风格从外观贯穿内容,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明星定制机,火星人的不二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