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 Compact跑分曝光 搭载4GB RAM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8-30/18:06
  • 驱动中国8月30 日消息 历年来,索尼小尺寸旗舰机还算比较厚道的机型,其新Xperia X系列也有着不错的口碑。目前,一款Xperia X Compact新机跑分出现在GFXBench网站上,其完整的配置也相继曝光。

    137970190

    索尼手机一直倾向于小尺寸旗舰机型,不过它并没有因为屏幕尺寸小而降低基本配置,相反,它和大部分标准版机型基本保持一致。从GFXBench网站上公布的跑分看,Xperia X Compact与Xperia X Performance配置基本类似。

    93aae580-6dce-11e6-92a1-f1db1ffb8d5d

    Xperia X Compact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机身存储为32GB,运行内存为4GB,比Xperia XPerformance的3GB还要高。另外,该机采用了4.6英寸1080P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提供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影。

    ChMkJ1eUD-uITTY2AABpsTwR1uUAATxCABhvA8AAGnJ439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该机的售价,不过以X Compact丝毫不含糊的配置来说,价格应该也不便宜。今年,索尼的Xperia X系列已经积累很多产品,除了刚刚发布的Xperia XA、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以外,后期又有Xperia XA Ultra、Xperia XR以及Xperia X Compact。现在,最后登场的Xperia X Compact的配置也已经曝光了,而该机又主打4GB RAM,看来这次索尼要秒杀自己的历代旗舰手机了。按照索尼以往的套路,应该会在今年9月1日的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发布这几款新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