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新机曝光:骁龙821+6GB内存 安兔兔跑分16.3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31/10:34
  • 9月6日,乐视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产品,据传闻称,该产品极有可能为乐视2S,根据先前消息称,本次发布会的产品原本仅定位中低端,然而近日在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发布的微博上却露出了乐2S Pro的尾巴。

    此前,有关于乐2S家族产品已经在网上曝光,尽管整体的风格变化不大,但是机身背壳的工艺和造型却变化十分明显,尤其是弧形的背线,拉丝的材质工艺,外加更加近似iPhone7谍照的天线带,都表明了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乐视手机。

    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处理器。日前,有消息称,乐2S Pro将实现首发采用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并且安兔兔跑分成绩爆表。

    与冯幸在微博上露出的产品尾巴不同,安兔兔方面曝光称,乐视的新品命名为乐Pro3,其配备骁龙821处理器,同时内存高达6GB,摄像头组合为800+1600,均为单摄,存储空间为64GB,而关于性能,安兔兔给出的跑分结果居然高达16.3万!

    这个成绩相对于目前在售的旗舰机型所采用的骁龙820呈现大幅度的跳升,同时安兔兔给出的乐Pro3跑分项目的详细得分情况看,图像处理的表现十分优异。

    QQ截图2016083110321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