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Plus国行价格曝光 或售5288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31/10:33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31日消息,随着iPhone7/Plus的邀请函曝光,苹果iPhone7/Plus 的脚步离我们也也越来越近。了解到该机的配置方面的信息之后,大家最关注的应该就是售价,而今日推特网友@the_malignant再次曝出iPhone 7国行版各个版本的价格。iPhone 7将不再含有16GB版本,但是产品的价格并没有上涨。

    国行售价曝光

    此次曝光的价格是中国大陆的iPhone 7/Plus价格,iPhone 7的价格与前代一样,同样为5288人民币起,而7 Plus则为6088元。iPhone 7/Plus对应4.7与5.5英寸。

    1472606343348 (1)

    此次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一共有三种容量,分别为32GB、128GB与256GB,iPhone 7三个容量版本的价格分别为5288元、6088元和7088元人民币。而iPhone 7 Plus配置更高,三个容量版本的售价分别为6088元、6888元和7888元。

    本来以为,今年的iPhone 7/Plus的价格会呈现大涨,因为从第七代产品开始将不再包含16GB版本,因此是否会涨价一直是一个悬念,不过今天谜底揭开,答案是否定的。不过这并不是官方放出的消息,所以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邀请函公布

    除此之外,昨日网上曝光了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被各路媒体争相转发。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确认将在9月7日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而具体时间则为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

    7F90EFX08DE5_600

    今年的苹果iPhone 7Plus的邀请函可以说做的耐人寻味,从图片上看,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See you on the 7th”,只是一个灯光虚化的夜景图片,并配字明确发布会日期消息。不过却把iPhone 7/Plus新配色+双镜头都展现了出来。

     配置全面曝光

    其实iPhone 7/Plus的配置在之前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这次的新品虽说外观上没有多大的改变,但是在规格上明显比上代上升很多,比如取消了16GB的内存,直接从32GB起步,运行iOS 10系统。处理器也是新A10处理器,Home键还引入了Force Touch压力传感技术。iPhone 7依旧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iPhone 7 Plus为了不落后其他安卓手机,首次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在拍照上可能会提高很多,这一点也是值得期待的。

    1471422979105398

    此外,iPhone 7/Plus续航能力也提升了不少,iPhone 7由iPhone 6s的1725mAh提升到1960mAh,iPhone 7 Plus由iPhone 6s Plus的2750mAh提升到2910mAh。当然还有最引争议的取消3.5mm耳机接口。

    虽然今年的苹果新品iPhone 7/Plus一直被吐槽没有新意无亮点,但是在无形中也改变了很多,在规格上有了明显的变化,外观在设计上虽然变化不大,但好在增加了新配色提升了好感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