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云时代,华为全联接大会今天在上海开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8-31/11:22
  • 驱动中国8月31日消息 主题为“Shape the Cloud(塑造云时代)”的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HC 2016)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这是迄今为止华为组织的最大规模的ICT产业全球性年度盛会。

    u=1275342912,2656056805&fm=21&gp=0

    首届华为全联接大会是由原有的HCC(华为云计算大会)、HNC(华为网络大会)、HDC(华为开发者大会)三会整合而来,将成为华为今后主办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由超过120个国家的15000名行业精英参会,总参会人数将突破20000人。本次大会的展区以世博中心为基点,辐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世博庆典广场及世博公园等,展区总面积将超过18000平米,可谓规模空前。

    ac6eddc451da81cb9486926d5a66d01609243129

    在本届大会上,包括三位华为轮值CEO和来自Intel、SAP、HSBC等全球知名科技公司的行业领袖将带来他们对未来全联接时代的真知灼见。此外还有800多场专题演讲,这将会是一场洞察未来的思想盛会。

    dcc451da81cb39db18a076f6d8160924ab183029

    此外,华为将基于云计算、SDN、大数据、物联网4大关键技术,发布云存储、云服务、SDN统一控制器、NB-IoT芯片等9大重量级解决方案,全面使能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运营商、能源、媒资等九大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创新永无止境,无论是客户,还是渠道伙伴,或者行业相关人士,都能在本届华为HC2016上都能找到最有价值的、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创新信息,对于本次大会的最新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