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905魅蓝嘉宾创作神婆?网友:窦靖童

  •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8-31/11:54
  • 对于不少网友来说,魅族发(演)布(唱)会吸引人的地方不仅有魅族发布的手机,还有魅族将邀请哪位明星助阵发布会。目前,关于9月5日发布魅蓝Max的机型信息我们已经略知一二,而在魅族发放了两幅海报,披露表演歌手的信息后,关于演唱会歌手的信息逐渐明了。如无意外,星二代窦靖童将在9月5日魅蓝Max发布会登台献唱。

    今天上午,@魅蓝手机放出了关于发布会明星的第二幅海报,“创作神婆”暗示我们她将会是一位非常特别的歌手,再结合早前发布的“国民老公”海报,网友们马上把目光聚焦在乐坛新星窦靖童上。

    一直以来以中性形象示人的窦靖童由于是王菲女儿的身份备受瞩目,但真正打动人的还是她的才华与歌声。自2011年拥有了自己的乐队之后,窦靖童便一直走在创作路上,她的作品也因深度和骚灵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再加上近期成为话题的死亡风纹身,创作神婆在她身上其实并不为过。

    可以说,如果窦靖童真的能够亲临现场肯定会为魅蓝新品发布会增色不少。而说到即将发布的新机,魅蓝Max将搭载Helio P20处理器,拥有6英寸大屏以及手写笔mPen,预计售价1799-199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