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气大过黄章 魅族体验官要直播教李楠做手机

  •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8-31/11:56
  • 近期,魅族科技动作频传。除了即将于9月5日发布全新的魅蓝Max,早前还开展了青年良品体验官的招募工作,发动神通广大的网民们为提升魅蓝机型而作努力。今天,魅族方面表示已经正式确定了相关的青年良品体验官人选,并表示体验官将于9月4日在斗鱼平台直播教李楠如何做手机

    在一周前,魅族正式开启了青年良品体验官的招募工作。向来都十分注重提升手机体验的魅族打破了将起用品牌代言人的传言,转而将精力放在体验官的招募上。由于魅族表示将在魅蓝新机上广泛吸收体验官的意见,面对亲自改变魅蓝新品的机会,不少网友都对于招募显得非常踊跃。

    如今,魅族的青年良品体验官正式确认,这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很可能是万里挑一的体验官经历了层层选拔才当选,其意见对于一心提升手机体验的魅族来说可谓相当宝贵。

    魅族李楠

    不过,李楠作为手机市场上的“老司机”,让体验官教李楠做手机的活动也显示了其大无畏的气魄。也有可能是魅族看重了体验官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恰恰与魅蓝Max主打的职场年轻人群体有相似之处,才让其在数量众多的人选之中脱颖而出。

    魅蓝Max

    9月4日下午三时,青年良品体验官将在斗鱼TV直播对李楠的“授课”。想知道万里挑一的体验官到底会为即将发布的魅蓝Max提出怎样的意见,又会让其有怎样的改进,就千万不要错过直播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