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视新机将延期发布 但是也有好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31/12:09
  • 今天上午,据乐视公关通告消息,原本计划于9月6日发布的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将推迟到9月21日,尽管从时间上已赶不到苹果之前,但是国内首发采用骁龙821处理器和高达16.3万的安兔兔跑分依旧让安卓最追随者们期待。

    目前,乐视方面并未给出延期的原因,不过从之前与高通旗舰级新品处理器有关的机型发布进度来看,此次乐视新品发布延期依然跟高通之间存在关联。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乐视此次将要发布的新品或将不仅一款,从此前业内人士于互联网上曝光的机模谍照来看,乐视将有不少于两款的新品亮相,除了安兔兔曝光命名为乐Pro3的旗舰产品外,同时还有盛传已久的乐2S。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此前发布的微博尾巴也发生了变化,由早先的乐2S Pro更改为乐Pro3,与安兔兔的说法保持一致。

    对此,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乐视方面很有可能会推出新系列的智能手机产品线,或命名为乐Pro,产品主打超轻薄,乐Pro3的厚度将在7毫米以内,不过首发产品便标注为第三代产品的做法令人生疑。

    其实,早在本月24日,潘九堂便给出了有关乐视新品的规格动向,确定乐视将首发采用骁龙821,售价依旧有望在2000元以内,并且指出了华为众思团队与乐视供应营销链条之间的合作力量。

    今年2月份,乐视在MWC2016上凭借着全球首发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让乐Max2成为瞩目的焦点,不过乐视方面却在产品正式发布前变更了产品的模具,正式销售产品与展会上曝光的产品大相径庭,所以关于乐视即将推出的新品到底是继续沿用乐2S还是推出全新的乐Pro系列仍有迷雾感,不过相对于小米接下来将要推出的小米5S,乐视暂处于时间领先已是不争的事实。

    s_5ab80730b50643e49336d09d9f46b379

    QQ截图20160831103214

    0264418d-2653-4116-ba22-013282b51eba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