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或放弃双机策略 双镜头像素也不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8-31/16:42
  • 驱动中国8月31日消息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三星正在考虑为明年发布的Galaxy S8放弃双机战略,只推出一款搭载曲面屏手机。另据网友爆料,Galaxy S8将配置四个摄像头,其中后置双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同时配备了一枚虹膜专用灰度相机。

    1470646738345637

    据悉,目前三星可能完成了Galaxy S8的设计工作,这代表着其硬件信息也将进入生产链。而三星在设计上的多次测试,也表明了三星正在考虑双摄像头的设计。虽然华为已经推出了配置双摄的安卓手机,但要想在“江湖”确立地位,还是得获得两大手机巨头苹果和三星的认可。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不仅在技术上拥有多项专利,在营销方面也独占优势,由于三星Galaxy S8只是一个机型,这也预示着三星下一代所有旗舰机都将配备双摄像头,相比之下苹果现在将只为iPhone 7 Plus配置双摄像头。

    20160222_015813_308

    另外,三星Galaxy Note 7将在四周后登陆更多的市场,而即将发布的iPhone 7也备受关注。如果明年三星旗舰Galaxy手机搭载双摄的消息被人们接受,估计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新机时就会三思而后行了。同时《福布斯》还透露,三星继华为之后采用双镜头相机设计,无疑向外界表明苹果在跟风,而未来12个月,所有高端设备都将采用双镜头相机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