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来袭 诺基亚发布新品手机海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2/14:22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日消息,关于诺基亚要回归手机市场的消息传了许久,但是一直没有实质性的动向,不过终于不用等待太久了,近日,诺基亚发布了新品预热海报,海报中一新机引人注目,这可能是诺基亚手机归来的第一波预热。

    bf30c4750d372c518f2518cfc6932300

    在诺基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这张中,写着“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字样,似乎有种想找回初心的感觉。

    除此之外,海报中模特拿的浅色手机让人浮想联翩。这款手机跟诺基亚市面上的机型不一样,其机身圆润,背部设计十分简洁,一手就能掌握,除了摄像头位置有出入,整体倒是有传闻中诺基亚C1的既视感。

    9212629

    其实,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的消息是早就确认了的,但新品却是迟迟没有官方消息,这次应该是官方第一次放出消息。

    传闻称,诺基亚会在年底推一两款功能机,之前已经该两款新机的信息曝光出来,第一款Nokia 5320的配置上,该机主要配备了主频2.27GHz的高通四核处理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可能配置骁龙821处理器。

    该机搭载的是500MHz的AMD A8-5545M处理器,并且依然只有2GB的运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手机运行的都是Android 4.X系统,从数据来看是两款低端机。

    除了两款低端机之外,回归的安卓机会根据进度在2016年晚些时候或者2017年初才会发布。

    其实回顾一下诺基亚手机的过去,诺基亚一直有着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创新能力,优异的相机效果与独特的塑胶机身的设计,这都让诺基亚在智能手机的市场独树一帜,也正因为这些创新,让尽管在手机市场上已经没落的诺基亚重新返回的消息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的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