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后继有人?华为P8青春版挡子弹救人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2/16:04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日消息,诺基亚从手机市场渐没落之后,连一些专属的壮举都被其他厂商抢走了,要是说到挡住子弹救人一命这种事儿,大家肯定会第一个想起诺基亚的一些壮举,不过据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透露,华为手机也立功了,看来诺基亚这后继有人了。

    176782954

    这件事发生在8月份,南非开普墩省一位P8 Lite(国内叫P8青春版)用户Siraaj Abrahams在停车场门口被持枪抢劫,歹徒2米左右近距离射击,幸运的是胸前口袋的装了一部华为手机,也正是这部手机替他挡住子弹,救了一命。

    事后该用户也在网上晒出为他挡下子弹的华为P8 Lite,从照片上看来,该机的正面被击中,而且留下了明显的弹壳印,但是并未穿透机身。

    9c6d350466f00e7f5bb32c04142765ee

    其实,这并不是华为旗下的产品第一次立下功劳,早在2013年7月肯尼亚大选之际,一位名叫Millward Brown的男子被近距离流弹击中,但安全离开,等到该用户回家后才发现,是背包中的华为MediaPad平板救了他一命。

    518ac7c7ead544936c662dd237bef463

    当时此时还引起了媒体高度的关注,对华为的产品的口碑也提升了不小。

    而说起挡子弹救人,当然少不了我们以前的老牌大哥诺基亚了,诺基亚手机能够在塞班时代畅销,其质量与做工方面的优秀程度自不多说,事实上不少的诺基亚手机在关机几年之后充电激活依然能正常使用,砸核桃、挡子弹什么都是不鲜见的。甚至有网友调侃道,近些年,不知道有多少宗诺基亚手机救了机主一命的案件,美国军方真该给诺基亚颁一个奖了。

    不过大哥好多年不在江湖,看来传说得转让给别人了。其实,手机挡子弹救人这种事被大张旗鼓报道出来,除了事件很独特之外,说明产品本身的质量是值得肯定。

    49942d34649745d706029a683585317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