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厂商率先推iPhone7耳机 1098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5/17:31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5日消息,在本周四(凌晨)即将见到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7/Plus,今年苹果的新品虽然外观上没多大的变法,但内在的例如A10处理器、双摄像头、存储容量等,都有了实质性的变化,当然还有一大变化是取消3.5mm耳机,这样的变化也让一些耳机厂商跟着行动起来。而丹麦厂商就抢先推出苹果iPhone7/Plus耳机,售价1098元。

    dad000a3a777a1b55d8

    据了解,丹麦音响厂商Libratone近日就推出了一款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Q Adapt In-Ear”,号称iPhone7最佳拍档。

    而该耳机很大的特色在于采用了有源降噪技术,还提供4级降噪效果可选,由于接口形式改为了Lightning,因此该耳机可直接由iPhone供电,无需单独的外置电源。这样一看来果然不负iPhone7的最佳拍档的称号。

    1469761569110249

    除此之外,这款Libratone入耳式耳机还有一个强大的技术,该耳机采用了CityMix技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和环境音增强技术,可跟随环境音的变化自动进行调节。当然当你在与人交谈时,无需摘下耳机就可以听到清晰的环境音。

    拥有这么多高技术的耳机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它的售价,据悉,这款号称iPhone7最佳拍档Q Adapt In-Ear耳机目前正在京东众筹,众筹价698元。而售价为1098元。

    看来iPhone7彻底干掉3.5mm耳机孔,走入Lightning时代。虽然不能边充电边听歌了,不过对降噪耳机是个好消息,只不过就这个一个耳机就1098元的价格又有多少人愿意另外掏钱购买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