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十足 苹果iPhone 7/Plus的零部件疯狂加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6/10:59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6日消息,苹果iPhone7发布倒计时1天,而对于即将面世的iPhone 7/Plus库克似乎信心十足,认为产能将创造新纪录,当然,库克一定会拿出行动来证明这种信心,这不,苹果在iPhone 7/Plus的零部件上就疯狂增加订单。

    1472795595272058

    根据最新报道,苹果已经将iPhone 7/Plus的零部件订单悄然增加了10%,显然苹果比之前更有信心了。

    但是关于iPhone 7/Plus的前景,有看好者,认为产能将创造新纪录,不过也有唱衰者,认为根本卖不出去那么多,苹果在大量砍单。

    5bc3bdd4072b09f5bf542ae72128d9a3

    当然,今年的苹果新品iPhone 7/Plus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但是天线条的位置和工艺得到了优化,而且会增加新的深灰色、亮黑色,看上去都很诱人,规格上也上升了不少,另外值得肯定的是iPhone 7 Plus还会有双摄像头、都配置A10处理器等等。

    虽然3.5毫米耳机接口的去除争议很大,但是新增加高技术除燥的耳机,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和环境音增强技术,可跟随环境音的变化自动进行调节。当然当你在与人交谈时,无需摘下耳机就可以听到清晰的环境音。

    其实,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干这事儿了。还记得当年干掉RJ-45有线网口吗?现在几乎所有轻薄本都不用它了,显然证明了苹果对于无线网络普及的远见。

    订单的增加除了是对于自己产品有十足的信心之外,当然对手的处境也成为了很大的原因。

    众做周知最近头条的当属三星Note 7充电爆炸的消息,而就是因为这个影响原因,检测出Note 7的电池存在问题,导致三星要在全球范围内(不包含国内)召回三星Note 7,并提供无条件更换新机的策略。

    三星和苹果是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而对手在关键的一场战斗中倒下,苹果当然会做好准备来接手接下来的市场。所以增加订单量也成了必然的选择,就是不知道iPhone 7/Plus能否撑得住库克的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