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国行今日发布,模块化成最大看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06/11:09
  • 驱动中国9月6日消息 今天下午两点,主题为“有锋芒·不屑于同”的Moto Z国行发布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此前联想杨元庆就多次表示,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以模块化为主打特点的Moto Z系列产品是真正的创新。据称,Moto Z是一款仅有5.2mm超薄机身的模块化手机。

    filehelper_1473130747317_52

    此次国行发布会的最大看点,无疑是Moto Z的模块化设计Moto Mods,所谓模块化设计,Moto Z背后拥有16个金属触点,可用来接驳不同模块,实现手机功能的拓展。例如,摩电模块可加倍续航;投影模块可投放70英寸大屏幕;JBL扬声器模块可带来JBL高品质立体声音效等等,而且搭载模块时无需任何设置与连线,一扣即可,在国产手机中可谓独树一帜。

    filehelper_1473130791876_92

    Moto Z拥有史上最薄的5.2mm的金属机身,刀锋设计薄而硬朗。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和OIS光学防抖等。联想称,模块化的硬件设计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会针对模块化开发新的应用功能和建设云生态,实现模块化手机的真正创新。

    目前,Moto Z正在京东商场进行独家预售,裸机预售价格4299元,随着今天下午国行发布会的如期举行,Moto Z独有的模块化设计必将会对国内千篇一律的手机市场造成一定冲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