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偷着乐吧!有50%的人想买苹果iPhone 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6/14:52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6日消息,苹果iPhone 7发布在即,就有很多的为iPhone 7操碎了心的人,继分析师分析了iPhone 7的销量会不会创下新纪录之后,国外调查机构也闲着,做了一份有多少人会购买iPhone 7的调查报告,不过,苹果的CEO库克看到接下来这份报告,真的会笑出声来。

    ca50005cb8cfbc92bd8

    国外调查机构Insurance2GO给出的调查显示,在众多受访者中,有50%的iPhone用户表示正计划购买iPhone 7,而19%的iPhone用户表示,他们希望转换一下平台,购买三星智能手机,而还有8%的iPhone用户则表示他们要选择非苹果非三星的智能手机品牌。

    不过对于苹果而言无需太自大,因为超过20%的iPhone用户考虑转换平台,这其中大部分用户表示现在的iPhone不够好是他们抛弃苹果的最大原因。

    虽然,苹果已经明确表明过今年的iPhone 7不会有大的改变,但是还是在不少功能也都有小幅提升,一直以来,当iPhone 7的各种信息被曝光出来的时候,也许听到的都是对于iPhone 7的吐槽声,吐槽今年的iPhone 7没有新意,没有亮点,但是苹果始终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也有很多的忠实的果粉,所以销量这块iPhone 7不用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调查是在Galaxy Note 7出现爆炸隐患问题之前完成的,不知道重新调查的话,转换三星的19%会不会投入苹果的怀抱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