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看错:联想Moto Z发布会提前曝光iPhone 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06/17:59
  • 驱动中国9月6日消息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进行新品Moto Z的发布会,同时推出Moto Z、Moto Z Play两款手机及5款模块化配件,其中包括投影、JBL扬声器、哈苏相机、电池模块、背壳模块。令人惊讶的是,在产品对比环节,联想居然拿出还没有发布的iPhone 7 Plus的配置与Moto Z、Moto Z Play做对比。

    s_5b1d3db9e4b84f91900ab28304380afc

    从发布会现场给出的配置对比图看,iPhone 7 Plus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相机提供4X光学变焦、最大存储荣容量为256GB、配置3000mAh的电池容量、采用单声道扬声器。

    而Moto /Moto Z Play With Mods则采用7.0英寸显示屏、相机提供10X光学变焦、最大的存储荣容量为2TB、配置4820mAh/5730mAh的电池容量、采用双声道立体声。

    ba20003095e29bd7808

    有网友评论,联想这是要代替苹果提前发布iPhone 7的节奏吗?

    配置方面,Moto Z机身厚度为5.2毫米、正面配备指纹识别模块和虚拟导航按键、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提供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500万像素前置(带有补光灯)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光学防抖功能)、同时支持涡轮快充技术。

    s_cf1ffebd8cfe4ffd9ec34444b1990ac0

    另外,联想还放出哈苏摄影模块(10倍光学变焦)在25米开外,与iPhone 6s Plus、三星S7的拍照效果对比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