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小米Max充电时爆炸引发火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7/15:45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7日消息,最近的手机头条似乎都不太好,几件都和“爆炸”二字联系在一起,先是三星Note 7充电时爆炸消息引起热议,再到肇东12岁的男孩因为山寨手机充电器爆炸右手四根手指被炸断,不过没有过多久在西安又发生了手机充电爆炸的事故,而这次事故不幸的是引起了火灾,屋里被烧得一片狼藉。

    据西安直播在微博消息称,西安市东郊的毛女士上个月给儿子买一部小米Max,在9月5日的晚上给手机充电时候突然发生了爆炸,由于爆炸程度太大了引发了火灾,把屋里烧的一片狼藉。

    QQ图片20160907154148

    从给出的现场图片来看,屋里的被子被烧的面目全非,墙面也都是乌黑一片,但是目前并没有透露有人员受伤。

    事情发生之后,毛女士拨打了小米的客服电话,不过客服并没有给出相关说法,而是表示,将会把这件事交给相关的负责人来处理。

    NI3P0G9IZP1L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并不是在其他渠道购买,而是在小米的官方网站上花了1999元购买的。也就是说是正规渠道,所以并不存在山寨手机机之说。而是机子本身可能存在问题。

    直到目前,小米官方对于此事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这点让人很唏嘘,想着三星Note7充电时爆炸三星全球召回Note7,还提供更换新机的服务,小米在这点上做的差了一些。

    其实手机充电发生爆炸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例了,但是没有一次的威力能像小米Max那么大能引发火灾的程度,虽然一直都知道小米手机在散热上做的欠缺,但是这次的事件让人不禁感叹果然是“发烧机”让人心生胆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