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成违禁品?被禁止带上飞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7/17:27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7日消息,本以为三星发布三星Note7之后上半年会顺风顺水,可没想却栽了一个大跟头,Note7刚上市一个多月,在全球共发生35起爆炸事件,三星不得不全球召回已售出的三星Note7,也许是因为受到这个原因的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拟禁止携带三星Note7上飞机。

    a0ge2l2473553396628

    据外媒报道,由于上周传出35起三星Note7爆炸事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讨论是否该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 7登机。可能在不久就会实行。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如果设备被设备制造商召回,航空公司机组成员以及乘客都无法通过托运以及携带相关设备上飞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认为现在贸然允许三星Note7带上飞机确实会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161625r71ti0pkkq719nq7

    这不让人感叹,什么时候手机也成违禁品了。

    其实航空公司这样做的原因是情有可原的,虽然三星Note7正在进行召回行动,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在美国并未按照正确的召回方式回收,三星绕过了美国消费品安全协会的合作,目前三星在美国召回Note7的方式不符合美国规定。

    而对于此事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内部也在研究相关对策解决该问题。

    目前三星并未对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做出任何回应,当然除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美国的其他航空公司也并未作出禁止三星Note登机的消息。

    不过网友却的呼声却很高,许多网友都表示在飞行中安全是最重为要的,任何可能爆炸和威胁生命的的物品都应该禁止带上飞机。所以很支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这个做法。

    先且不说三星Note7是不是违禁品,本来手机带上飞机对飞行就会有一定的影响,而且现在又接二连三发生爆炸的事件,禁止带上飞机防患于未然也是可取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